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让中国铜炉文化,走向世界,苏州巧生炉博物馆馆长陈冠丞登上纽约巨屏(组图)

让中国铜炉文化,走向世界,苏州巧生炉博物馆馆长陈冠丞登上纽约巨屏(组图)

2021-06-03 10: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中国国家文物局认可的、最年轻“90后”非国有博物馆馆长--陈冠丞,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巨屏,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展显东方匠人风采,推广中国铜炉文化!

中国铜炉文化源远流长,“古有宣德炉,今有巧生炉”,作为巧生炉传承人,十余年来,陈冠丞在传承铜炉制作技艺同时,不断推广炉文化,并与全国各地的博物馆、艺术机构等多次举办古今铜炉大展,普及中国铜炉文化,让人们感受铜炉美韵。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