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弘扬中国文化,推动宜兴紫砂走向世界,实力派全能手艺人潘明星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巨屏(组图)

弘扬中国文化,推动宜兴紫砂走向世界,实力派全能手艺人潘明星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巨屏(组图)

2021-06-07 14: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期,高级工艺美术师、实力派全能紫砂手艺人潘明星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巨屏,一展东方女艺术家风采,推动宜兴当代紫砂走出国门,展现中国传统艺术的人文魅力!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素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其商圈中心的纳斯达克大屏,是美国极具权威的媒体平台,在受众规模和影响力上占据着国外主流媒体的领袖地位。此次潘明星登上巨屏,一展风采,亦是为宜兴紫砂和其个人打出一张亮丽的名片。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