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蔡英挺王登平参观“双百展”(组图)

蔡英挺王登平参观“双百展”(组图)

2021-06-09 10: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9日本网北京讯 苏向东、王雨红 、努尔古丽报道:

“百年历程•辉耀东方——全国百位将军•百位名家大型书画交流展”全国首展于6日在北京开幕。昨天上午,军事科学院原院长蔡英挺上将专程前来参观。蔡英挺将军在中国收藏家协会将军名人名作收藏委员会主任黄齐国的陪同下,认真观看了展览,对展览的思想立意、整体架构、具体呈现、精品力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蔡英挺上将(中)与陪同人员黄齐国、于明弘、孙志刚等合影

蔡英挺上将与黄齐国主任在将军自己的作品前合影

蔡英挺上将与著名收藏家余皖生老师(左)亲切交流

前一天,到展览现场参观的海军原副政委王登平中将也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展览。他们对“双百展”做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各地巡展表达了期待。他们说,这个展览层次很高,作品内容丰富厚重,政治性强,精品迭出,散发出强烈的思想性和艺术感染力。作品热情讴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和成就,衷心表达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时期拥戴核心、再创辉煌的决心。整个展览能量巨大、令人震撼、感染力强,是教育人鼓舞人激励人的一次大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