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绘尔森国际美术教育与华夏出版社、处处志达成战略合作 全面赋能青少年美育(图)

绘尔森国际美术教育与华夏出版社、处处志达成战略合作 全面赋能青少年美育(图)

2021-06-09 19: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国内美术教育高端品牌北京绘尔森国际美术教育先后与华夏出版社、跨学科项目制教育平台处处志CHOSEN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整合多方优势力量,通过美术教育与跨学科实践课程、“正向改变”课程等多元化教育形式的深度融合,激发青少年儿童的创造力、思维力、艺术想象力、社会责任感,助力年轻一代获得健康、多元、正向的全面发展。

作为业内知名专业艺术教育机构,绘尔森一直积极致力于为3-18岁孩子提供启发探索、独立自信、表达创造、思维外化,学以致用的多元化国际艺术教育。同时,绘而森也注重对学员人文素质、社会实践、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培养,形成了美育课程产品与人文素质课程内容并举的双条线教育框架。本次与华夏出版社、处处志两大平台的深度合作也是其打造多元化素质美育框架下的又一拓展项目。

华夏出版社部分师资

据了解,绘尔森与华夏出版社达成了为期两年的正向改变课程合作意向。该课程涵盖青少年儿童性教育、亲子教育、生命教育等多个方面,由 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张玫玫、非暴力沟通关系变革教练和培训师李夏、芬兰“儿童技能教养法”中国区负责人魏巍等国内知名儿童教育专家进行讲解,为家庭教育提供一个深度解构和赋能的切入点。

处处志部分师资

绘尔森与处处志CHOSEN则在师资建设、项目共创、课研发展、资源整合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共同举办讲座分享、打造跨学科创新实践课程,孵化社区、城镇、乡村创新项目,推动可持续教育公益,共同致力于中国青少年实践能力、创造能力的培养。作为国内较早入局跨学科项目制教育的机构,处处志CHOSEN在国内率先用设计和传播思维深化“跨学科社会课题探究”,积累了丰富的一手实践课题和经验。其“用艺术思维,深化青年创造力和影响力”的理念,与绘尔森“用艺术唤醒创造力”的核心追求不谋而合。

绘尔森国际美术教育总裁徐凤华表示,美育是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的教育,也是一种对孩子人文素养的培养。绘尔森希望通过与华夏出版社和处处志CHOSEN的资源整合,将会调动多元化社会力量,为孩子提供一个可以亲手实践、独立思考、激发创造力、发现美、感受美的平台,助力他们形成更加完善的美学思维和更加健康的世界观。成立四年来,绘尔森国际美术教育一直深耕社会美育赛道,致力于以创新思维为导向,以务实经营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原则,为孩子们提供开放性、国际性、科技性的多元化审美培养,为我国青少年美育发展探索新路径、发掘新势能。

基于其在美育教学方面的探索和实践,绘尔森先后被评为“回响中国”腾讯教育2020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新浪教育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素质教育机构,还与中央电视台总台著名少儿栏目《七巧板》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少儿美育传播和发展。本次与华夏出版社品牌联合,将有助于绘尔森进一步完善以美术为核心的素质教育生态搭建,为更多孩子带去更多开拓眼界、提升审美的成长机会。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