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诉衷情 ——张海玲贺建党百年作品赏析(组图)

翰墨诉衷情 ——张海玲贺建党百年作品赏析(组图)

2021-06-11 14: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c0kbpj6sm67nh4vk5.png

南湖红船 张海玲

cc0kbute3vhqlqi4ho.png

韶山旭日 张海玲

翰墨诉衷情

——张海玲贺建党百年作品赏析

李人毅

在举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许多喜欢书画的人们都拿起了画笔表达心愿,一大批作品应运而生。

昨天我接到了一位年过八旬老妈妈的电话,她说:“我有病刚出院,为拿出作品参加建党百年老干部书画展画了一幅葡萄,题为《硕果累累》,结果整整站了一下午,当晚腿就肿了起来,又去住院了。”

老人们以书画为载体尽表心愿,令人感动,还是量力而行为好。我就是这样劝说的。结果老人却说:“我老来学画,衣食无忧,就是通过建党百年这个纪念日来表达心意啊!”

是啊,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个神圣的历史纪念日,位于各阶层的书画家们,以人物、山水、花鸟及书法等各种形式来表现中国革命历程,歌颂伟大的党,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我们欣赏书画,也是一次民心向党的精神陶冶,更能坚定信念,增强砥砺前行的新动力。

在这里,特向大家推荐一组作者精心构思的主题性画作。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