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艺术先锋人物:画家刘一骏(组图)

艺术先锋人物:画家刘一骏(组图)

2021-06-20 10: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刘一骏(本名刘贵永)中国现代彩墨艺术研究院画家,擅长山水画,省级陶瓷艺术大师,中国农工党党员,凤城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市政协委员,凤城市龙原书画院院长。曾进修于清华美院韩墨现代彩墨高研班及陶瓷装饰高研班。先后由天津杨柳青出版社出版《彩墨龙技法》《神仙御龙技法》及海外出版《龙道》《中国图腾》等七本书籍,龙图作品及国画山水入选过多次大展。山水雄浑大气,泼墨泼彩与传统笔意相结合,视觉效果更加震撼,适合大型厅堂的布置和装饰。更多信息网搜刘一骏,进入雅昌艺术网刘一骏个人官方主页。

作 品 欣 赏

























责任编辑:冰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