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国家一级美术师孙建华的艺术人生(组图)

国家一级美术师孙建华的艺术人生(组图)

2021-06-22 10: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孙建华,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湖南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第六、七届理事、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cc9slkpx724pidrqr5.jpeg

孙建华,获得过中国文化艺术政府最高奖——群星奖等百余项奖励。1994年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评为“湖南省十佳青年画家”。2015年由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授予“湖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由国内外出版机构出版、发行了有多语种对照的《孙建华画集》、《张家界风光经典》、《ZHANGJIAJIE》等个人作品专著、专辑68种,合作出版物17种。

在《世界美术作品选集》、《当代中国美术家》、《中国文艺家》、《美术》、《求是》、全国中小学课本、《中国摄影》、《中国摄影家》、《中国国家地理》等书刊上发表作品数千幅次,论文10余篇。20幅作品先后印制成中国、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邮票发行,成为“国家名片”。8幅作品授权给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向全世界发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