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我的零散遇见伟大(图)

我的零散遇见伟大(图)

2021-06-23 09: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Lives of the Artists

走进张亚席,了解艺术世界


镜子里面有个张亚席,我想去见一见!

美,是要画下躯体,也要画下灵魂。

生命,是因激情而起伏不休。

道路,是因死亡而胡说八道。

未知,是对于许多事情我们都一窍不通,信不信都不由你。

交友,用心去对待一个人和用智慧去对待一个人结果大大不同。

痛,是思维出了问题,画面与思想相互厮杀,结果画面上连一点血都没有,只有许多讨厌。

创作,不是留形,而是无中生有。

——张亚席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四日 中共中央党校收藏  


直接画法:一般的作画速度都很快,作画时,必须掌握瞬间的感情、迅速表达自己的意念,展现自由、活泼、奔放的画面效果,展示丰富而生动的色彩语言。这次被画的人是伟大的、自由的、活泼的。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湖南省政府收藏

颜色是怪中之怪,掌握基础知识极为重要,之后带着感情的发挥是一生的事。



将寒色加黑,以增加画面的温暖感。色彩的丰富不一定是多色调,有时需要在一种色彩里找变化,找明暗。但我不得不说,伟人的眼神要用画笔展示是件极难的事。

*左一 胡耀邦长子胡德平


创作,不是留形,而是无中生有。

张亚席 199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油画系。在军期间,多次参加全国全军画展获得各种奖项并受到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艺术的人生

这些生活也传达了很多关于艺术家本人和他作为一个艺术家的杰出能力,他的灵感来自于他对艺术的热情。


Artistic life

These lives also convey a lot about the artist himself and his outstanding ability as an artist. His inspiration comes from his passion for art.


零零散散记下一些日子。

空灵,依靠外界物质条件造成的“隔”。更重要的还是心灵内部方面的“空”。

不顾正在进行的仁爱温和的讲道,有些男女的头部彼此互相倾向,他们的心无疑也是如此,他们似乎是更被尘世的爱所占据,他们衣服上的红色在某些地方被加亮成泥土的红橙色。

在艺术中有价值的并不是表现和体现的手段。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