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安迪·沃霍尔全球首个NFT开拍被热捧,以252万美元迎开门红(组图)

安迪·沃霍尔全球首个NFT开拍被热捧,以252万美元迎开门红(组图)

2021-06-25 10: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24日,由币安、波场TRON、APENFT基金会联合举行的的“Genesis”主题拍卖会正式开启,作为最重要的拍品,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NFT作品在开拍不到5分钟,竞拍价已达252万美元。

《三幅自画像》是由波普艺术之父安迪·沃霍尔去世前数月所创作的,是上世纪80时年代波普艺术的巅峰之作,充分彰显了消费时代下,人们打破传统的美学规则,以标新立异为目标的审美风尚,其理念对后来的互联网兴起产生了巨大的推动,并对当前的网络思潮仍有着重要的影响。

本次拍卖会的主题是“Genesis”,意为创世纪,也是Binance NFT平台上线后推出的首拍,为期5天,将持续至6月29日。其中,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NFT作品的竞拍期为6月24日至6月27日,将于27日晚8时公布最终的成交价。同时, APENFT在社交媒体声明成功竞拍者还会收到由APENFT附赠的《三幅自画像》实物原画。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