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中国动漫博物馆在浙江杭州开馆(组图)

中国动漫博物馆在浙江杭州开馆(组图)

2021-06-29 09:3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观众参与互动体验。 童笑雨 摄

6月26日,中国动漫博物馆在浙江杭州开馆。据悉,这是中国首家“国字号”动漫博物馆。身处“数字经济第一城”杭州,这座博物馆也插上“数字化”翅膀,借助VR、MR等手段,让观众参与互动体验。

杭州是动漫产业“沃土”。早在2005年,杭州就出台了关于鼓励和扶持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吸引了网易等游戏公司“落户”。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永久举办权也在杭州。

中国动漫博物馆由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国动画学会批准成立,是浙江省“之江文化产业带”的重点项目,也是杭州市委、市政府打造“全国文化创意中心”和“动漫之都”的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