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当代书圣——人民艺术家陈渭作品欣赏(图)

当代书圣——人民艺术家陈渭作品欣赏(图)

2021-06-29 10:05 文章来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渭,中国福州人,画家、书法家、音乐家、思想家、理论家、哲学家、科学家、格言家、诗人。

他精通百科文化、千科艺术,每科都是精典,是世界艺术的绝版,国画,油画,炭画,粉画,篆刻,素描,山水,海浪,气流,宇宙,太空,人物,动物,花鸟,草木,水上,水下。狂风瀑雨等,他创造1000多种字体,他画过10米x6米油画毛主席,他给30多个总统,主席,圣人,贤人,画过像,他创作5000多首诗词,最快六步一诗,最慢半小时一诗,旧诗,新诗,作曲,作词,音乐,二胡,京胡,古筝演奏。《秋山夜雨》、《春潮》、《情海浪花》,京剧,闽剧,黄梅戏,上海戏,他写过数万字论文,散文,发表全世界,他发明创造《泼麻皴法》国画,改变了几千年绘画风貌,填补了历史的空白,格言,语录,讲坛,讲座国内外,国内,国际电影电视100多集,杂志报纸,画册,传记国内外发行,至2020年书画音乐光盘出版190集,影响全世界,他不炒作,不靠任何关系,以作品说话为纲。走红世界几十个国家办展,获金奖不计其数,任前苏联国立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任世界文化重要职务,为国家文化打响世界,1987年代表国家文化在日本巡回展出,作品震憾世界画坛,刮目相看,推举他为联合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世界华人艺术领袖,世界书画家研究会名誉主席,世界艺术学会荣誉主席兼艺术顾问,中国名家书画院名誉院长,世界华人文艺领袖,中国美术终身泰斗,粉丝满天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颁发最佳成就奖。陈渭艺术全面发展,博大精深,登峰造极,旷世奇才。举世无双,无人伦比,难怪徐凌宇写他5000年才出一个陈渭,我加一句再过500年也未能出第二个陈渭,大家知道搞艺术有多难,会写字不会画画,会画画的只有一两科,或人物,或山水,最多三、五科千古以来都是这样,全才艺术家比登天还难,一般人做不到,陈渭做到了。他为中华文化强国,为人类高度文明作出伟大的贡献。是人类文明进步新的发明者,倡导者,是人类史上的奇迹,是世界文化巨人。

查互联网爱奇艺,画家陈渭34集,190等更精彩。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