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喜庆建党100周年|当代书法家童心田作品欣赏(图)

喜庆建党100周年|当代书法家童心田作品欣赏(图)

2021-07-01 16: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童式书法坚持为人民服务大方向

人民艺术家,童式书法创始人童心田,坚持以书画创作的形式,传承国学,弘扬经典,培养后人,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三年多来,先后到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河南、湖北、新疆、广东、广西、海南等省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老少边区、大中小学校、街道和居民小区、进行书画创作,展览、公益讲座、文化扶贫和慈善拍卖活动,达80多次,义捐价值一千多万元书画作品,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童心田先生的书法作品,承古开新。他在系统研究中国文学史,中国哲学史和中国书法史的基础上,创始了童式书法,得到了国家版权保护中心的批复和专利保护,作品镌刻在长城八达岭上,被国家邮政局多次印成邮票公开发行,被国家外交部聘请为国礼书法家。

童心田历任新华社记者,解放军报编辑,人民武警报主编,国家书画观察总编。现任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博鳌书画家协会主席,国际名人百科艺术总监。 

 

《十月革命》 

 

《红船起航》 

 

《南昌起义》

 

《秋收暴动》

 

《井冈会师》 

 

《三湾改编》

 

《万里长征》

 

《百团大战》

 

《重庆谈判》 

 

《保卫延安》

 

《三大战役》 

 

《横度长江》 

 

《两个务必》

 

《开国大典》 

 

《改革开放》

 

《中国梦》 

 

《平视世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