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蔡祖逖书法欣赏(组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蔡祖逖书法欣赏(组图)

2021-07-05 15: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物简介:

蔡祖逖,男,1935年3月生,广东汕头人。现为中国教育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获“中国教育著名专家”称号,是2006年第三届中国教育家大会会员,本届大会特邀嘉宾:北京中联科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有突出贡献专家,中亚联合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共党校主编《市县领导月刊》理事会委员。《中国评论月刊》特邀评论员,中国国际文艺家协会博学会员,高级研究员,中国国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国世界华人作家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延安文艺学会会员。中国名人协会中国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终身荣誉顾问,中华文艺画报社荣誉理事,特聘书画高级顾问,国际ISQ9000A书画艺术家资格认证中心副主席兼评审委员等等。荣获中国亚太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和台湾经贸文化交流中联合颁发的“2006中国百名行业风云人物”金质奖章,荣获中华名人协会中国书[研究院首评“风云人物’’金奖。“国学十年个人艺术成就奖,,书回精品奖,获“国学十年明珠艺术家”、“中国当代杰出艺术人才”等等称号,是中国作家纪论坛2006年会特邀代表,作品《访南(非)诗四首》获一等奖,入编《中国作家纪论坛获奖作家文库》;《我的一首诗》;《赴京参加“高层论坛”》被国家博馆永久珍藏。2004年出版了《蔡祖逖书法集》,2006年4月应邀访问南非开普敦参加首次南非中国书画艺术大展,6月作为国家代表参加新加坡国际华人书画艺术品大赛,作品获国际金奖,作品先后刊登于《大公报》、《人民日报》市场报、国际商报》,中国文化报》和多种国家级刊物,个人业绩编入《中国共产党名人电》;《中国有突出贡献专家大典》等二十多部典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