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探索与实践:当代艺术家傅文俊作品欣赏(组图)

探索与实践:当代艺术家傅文俊作品欣赏(组图)

2021-07-12 13: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傅文俊,1955年生,中国当代艺术家,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主要从事摄影、装置、数字艺术、雕塑、油画、综合媒介的艺术创作,提出并创立了“数绘摄影”艺术流派。

傅文俊以他的数绘摄影,探索摄影与中国画、油画、装置、雕塑等其他艺术形式进行对话,在当下的数码时代拓展艺术的边界。透过摄影和其他艺术形式互相配合,把看似难以理解的讯息转化成平易近人的概念,反思历史与人文的各种问题其作品多呈现艺术家对东西方历史、文化、人文方面诸多问题的思考与反思,包括全球化背景下不同文化间的相互关系、中国传统在快速变革社会中的遗存与传承、中国社会的工业化与城市化进程等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