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李得钊红色细纹刻纸像捐赠举行(组图)

李得钊红色细纹刻纸像捐赠举行(组图)

2021-07-17 11: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cv386dpzt4otrh7an.png

本网讯:为了弘扬革命英雄事迹,开展建党百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宣传温籍革命烈士。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温州市瓯礼文化研究中心、温州市收藏家协会承办,温州市非遗中心、中共岩头镇委协办的温籍革命烈士李得钊红色细纹刻纸像作品捐赠仪式在永嘉岩头李得钊纪念馆举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李方喜,市政协常委、温州市瓯礼文化研究中心理事长徐亮,李得钊同志亲属李麟、李歆彤等60多人参加。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