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张宗彪书法欣赏(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张宗彪书法欣赏(图)

2021-07-19 11: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物简介:

张宗彪:1941年生于陕西永寿。毕业于西北大学,供职于咸阳师范学院。书法教授、国家一级书法师、国家一级艺术大师、中国国宾礼艺术家。

现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馆研究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咸阳分院院长、陕西省文化传播协会顾问、中国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名誉主席、人民日报人民艺术鉴赏中心名誉副主席、 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世界文艺家企业家交流中心名誉主席等职。

作品欣赏:

张宗彪先生的作品整体结构朴素自然、既脱胎于传统又具有时代气息,可以看出国学文化已较好地融入在了作品中,通过张宗彪先生的书法作品我们看到了澎湃的创作激情、高远的韵致、深广的情怀、坚定的品质和浩然正气,希望先生能够在创作上达到“敏思藏于胸,巧态发于毫”艺术妙境,为我国的国学文化与书法艺术史留下吉光片羽。

无论诗词还是书法,他均能自出新意。以张宗彪先生目前的艺术发展态势来看,随着其艺术成就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攀升,其未来的市场号召力将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