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这家新开的美术馆为何让大家打飞的来看展(组图)

这家新开的美术馆为何让大家打飞的来看展(组图)

2021-07-20 13:32 文章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家新开的美术馆为何让大家打飞的来看展

“没想到这一次可以这么近距离地观看名画《奥菲莉娅》!”浦东美术馆8日甫一开馆,学艺术的南京学生姜晖专程赶到上海来观展。

一开馆便推出四大重磅启幕展览,浦东美术馆不仅受到上海市民的欢迎,还有不少像姜晖这样的“跨城”观展者。

一江之隔,2020年请来莫奈《日出·印象》真迹的外滩1号正在举行印象派大师展,8月,意大利卡拉拉学院珍藏的拉斐尔、提香、鲁本斯等名家作品也将亮相;溯江而上,中华艺术宫和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隔江眺望,不远处还有徐汇滨江的多家美术馆……在上海最“黄金”的地段,大大小小的美术馆、博物馆星罗棋布,从名家馆藏珍品到当代新人前卫作品,这座“码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艺术佳作。

城市软实力不断提升带来集聚效应,艺术品领域资源不断整合也被视为上海近年来朝着国际重要艺术品展示交易中心奋进的缩影。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