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超40万奖金,2021乐划锁屏插画大赏来袭(图)

超40万奖金,2021乐划锁屏插画大赏来袭(图)

2021-07-23 14: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超40万奖金,2021乐划锁屏插画大赏来袭

因为喜欢,所以收藏

最美的风景,是锁屏给你365天的陪伴

昨日的光辉历历在目

2020年征集的插画大赏佳作如画卷般珍贵

我们曾携手妙笔画屏,点亮了想象世界

征集作品7000+组

200组获奖作品刊登在乐划一签栏目

邀请入驻锁屏插画师80+人

关于画画的梦想,我们都见证了

超40万奖金,2021乐划锁屏插画大赏来袭

(2020插画大赏案例展示)

艺术不止,今日明珠更璀璨

屏行世界,心画相连

乐划锁屏联合站酷、涂鸦王国

开启2021乐划锁屏插画大赏

邀请所有插画师和爱好者们画出你的故事

可以是最骄傲的过往佳作,也可以是全新创作

不限主题,只惜才华

期待你无与伦比的风采!

由你点亮1.6亿+乐划锁屏日活用户的手机屏幕,

更有40万+现金奖励、线下展览、长期签约机会等你来拿!

赛事介绍

2021乐划锁屏插画大赏于7月13日正式启动作品征集,经过征集期、评审期、结果公布、公示时间四个阶段完成比赛。评审进展将会陆续在“乐划锁屏”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公布。

超40万奖金,2021乐划锁屏插画大赏来袭

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不限主题,作品尺寸及规格等须符合以下设计要求即可参赛。

超40万奖金,2021乐划锁屏插画大赏来袭

本次大赛特邀业内专家及OPPO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议和打分,经过初审和终审评定各种奖项。

超40万奖金,2021乐划锁屏插画大赏来袭

获奖待遇

1、丰厚奖励+证书

获奖者可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实物奖励及资源推荐保底奖。参赛的优秀作品,都将获得乐划锁屏重点推广位,亮屏、图集、专题等不定位置推荐。

超40万奖金,2021乐划锁屏插画大赏来袭

2、登上1.6亿+用户的乐划锁屏和手机息屏

获奖作品在OPPO、 Realme手机锁屏【乐划一签】栏目发布,精美插画亮屏封面+插画日签,行业首创手机锁屏划出日签形式,同时还可以登上手机息屏,享受亿万级巨大流量曝光。

超40万奖金,2021乐划锁屏插画大赏来袭


锁屏亮屏展示插画封面,用户左划展示日签插画,附上吉话良言,或有趣,或温暖,如爱情感悟、友人祝福等,全年365日投放给1.6亿日活跃用户心灵陪伴。一组日签包含两张插画,插画封面会在用户亮屏时展示,左划操作后划出插画日签。

3、获奖者个人品牌持续曝光和持续性商业回报

获奖者入驻乐划锁屏,享受人才通道,认证为最高级别账户“乐划屏主”。后续上传作品可享受流量扶持曝光和收益。2021年8月27日-2021年9月3日获奖插画师新入驻前21名(参加OPPO乐划锁屏插画大赏),给予1周冷启动流量包,预计单个账号30日曝光共计7000w,每个插画师需30日内上传5组优质插画资源。

4、优秀设计师将签长期合作

获奖者有机会与乐划锁屏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5、入选作品线下展览机会

评选结束后获奖作品将获得面向OPPO内容生态推介机会,以及热门商区面向大众和设计人群线下展览的机会。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