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这些艺术家创作的花卉题材艺术品有何特别之处?(组图)

这些艺术家创作的花卉题材艺术品有何特别之处?(组图)

2021-07-27 10:1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mber Cowan

1981年出生于美国。在费城生活和工作。

2

通过回收并升级改造20世纪美国产的压制玻璃,Amber Cowan 创造了一系列富有动感的作品。作品使用的玻璃来自美国各地曾备受推崇但现已停产的玻璃工厂。在她令人叹为观止的当代雕塑作品中,艺术家联结了过去与现在,其中有多件雕塑是由现在无法找到的彩色玻璃制成。通过火工(flameworking)、吹制和热塑,Cowan 创造出极为精细的作品,上附工艺复杂的花饰。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