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马高骧精美综合艺术品欣赏(组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马高骧精美综合艺术品欣赏(组图)

2021-07-28 17: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水彩画欣赏】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728/6fd8f2e26373692609bfa290e5630566.png

大渡河欢 38cm×28cm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728/a98c6d1ca828403036b0aa97c5ecee8d.png

高原春晖 68cm×90cm (获1997年世界华人艺术大奖)

小金花

马老在题材上,他的中国画用色大胆,将人们日常喜闻乐见的景致、事物加入画面,突破了传统中国画的局限。在构图上,他更偏重于具有展现性和叙事性的空间的营造。在表现技法上,他既到了传统中国画中的线描法,同时又不拘一格地加入了写意的自由的笔法。在情感上,他更是突出展现了自我内心雅致、平和的审美心境。逐步形成了他这种飘逸洒脱,大气磅礴、自然合道,宛若天成的绘画风格。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