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马高骧精美综合艺术品欣赏(组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马高骧精美综合艺术品欣赏(组图)

2021-07-28 17: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陶艺欣赏】

窦娥冤(蝶双飞)堆釉青花瓷盘 直径17(左图)飞跃 堆釉浮雕瓷盘 直径 17.7cm(右图)

美丽的太空 陶艺 高29cm 获全国陶艺设计优秀奖

马高骧先生的作品有鸟语花香的明媚之境,有植物丰茂的繁荣之境,也有绿荫融融、光影迷离的梦幻之境,令人神游其间、陶醉其中时会自然而然的产生出一种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这既是画家在意境创造上的成功,也是对画作所蕴涵的人与自然亲合一体、人类对自然生命关怀的传统文化精神的继承,更是当代人当代理念意识的一种新体现,由此其画作传统表达形式具有了更强的感染力。为他从中国民间艺术中汲取精髓,并转化为体现现代审美理念的艺术作品,是当代中国具有极高艺术造诣的艺术家,马老对中国美术的继承和发展发挥了开创性作用,为中国的美术事业贡献了毕生的精力,对中国美术的繁荣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