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中国著名油画家作品欣赏——左国顺(组图)

中国著名油画家作品欣赏——左国顺(组图)

2021-08-11 17: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左国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写生会学术顾问、导师,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名誉主任,中投文化院油画院顾问,河南省油画学会副会长,河南省油画研会顾问,郑州铁路局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高级美术师。

油画作品经常入选全国美展和铁道部及河南省美展并多次获奖。其中《五月》入选第六届全国美展,《地球需要绿色》入选第七届全国美展,《白云藏幡》入选第八届全国美展,《山乡归来》入选首届中国油画静物展,《山里的太阳》入选首届油画沙龙展,《工区雨季》入选“五月的风”全国美展并获金奖,《翻身腰鼓》入选建党八十周年全国美展并获优秀奖(最高奖)、全国铁路油画作品展金奖,《高原太阳》《晨风》先后入选第二届及第三届全国画院作品展並获优秀奖,河南省文联首届及二届大象文艺奖金奖,《高高的视平线》《圣地祥光》先后入选河南省第十届及第十一届美展并获金奖,《沙尘暴》入选第四届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千年座骑》入选第四届亚洲新意美术作品展,《圣地祥光》入选第七届中日艺术家作品交流展等。《山泉》入选首届国际新意美术展。《山村喜事》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中原行”中国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展并被河南省美术馆收藏。近年来创作的《十三将士归玉门》《塞外昭君》《冬猎》等多幅大型历史画先后在河南、内蒙古、北京、安徽、广东巡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