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21嘉德艺术周启幕在即 展商名单公布(组图)

2021嘉德艺术周启幕在即 展商名单公布(组图)

2021-08-27 09:1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GFAA2021

GFAA2021

聚焦古董与经典艺术、设计与生活美学的2021年嘉德艺术周(以下简称“GFAA2021”)将于10月26日至10月31日,在北京嘉德艺术中心举办。GFAA 2021将重新规划展区,打造更精致、系统的主题沉浸展览空间,并在藏品臻选、主题策展、公共项目、展陈方式、艺术体验、服务模式、细节设计上呈现更加多元的色彩与活力,为观众们提供一个近距离欣赏、接触、体验、消费艺术和设计臻品的绝佳契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