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书画家:高建国(图)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书画家:高建国(图)

2021-09-07 10: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建国字盛之,一九五六年生人,一九八零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受教于溥佐、孙其峰,吕云所等教授。一九八八年于天津举办个人画展,作品在天津各大报刊发表。-九九一年在天津举办高占国、高建国兄弟二人作品展览。一九九六年,参加湖北宜昌市第一届美术展览。二零零二年于日本国参加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中日友好协会创立15周年纪念)中国近代百年书画展。二零零三年,天津卫视播出《画家高建国》的专题片,二零零七年在承德举办高建国个人作品展。为:西部书画艺术院高级书画师,天津南开画院副院长,曾为天津商学院客座教授。作品笔墨精妙、神足形肖,深受海内外收藏家的青睐,在韩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台湾等都有收藏。安徽出版社出版高建国编辑绘制的绘画技法书藉有《大型鸟画法》和《草虫鳞介》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