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张亚辉作品欣赏(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张亚辉作品欣赏(图)

2021-09-08 17: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物简介:

张亚辉,字峻珲.人称墨神1985年毕业于黑龙江商学院,中共党员。现为北京瀚瑞轩书画院院长,第九届中国美协副主席,国际名媛书画院院长,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主席,中华诗词学会理事,欧洲中国书画院院长,爱溢舍文化艺术传播公司,艺术研究院院长创始人。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英国牛津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获世界金奖.国家一级美术师.非遗传承人。

2008年为第二十九界奥林匹克组委会,创作完成《神州圣火传递图》《神州圣火传递颂》纪念邮票。

2014年在德国纽伦堡获世界发明创新展(日出)获一枚金奖。

2015年在日内瓦获世界发明创新展(雄鹰翱翔)获一枚金奖。

2015年在德国纽伦堡获世界发明创新展(爱情福)获银奖一枚。

2015年大阅兵获国宾礼证书,特聘为国务外事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

2016年在美国世界发明创新展中(手绘旗袍)获两枚金奖。

2019年,11月6日在德国纽伦堡获世界发明创新展70周年(大阅兵)获一枚世界金奖。

2019年4月8日获联合国中国大学博士证书。

2019年首届中国网络咨询台艺术频道顶级书画大师作品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并授予中国顶级书画大师荣誉称号。特聘中国网络咨询台——艺术频道顾问。2021年被全国书画艺术委员会授予“最具实力艺术家”

作品欣赏:

著名画家张亚辉先生是一位绘画技法相当娴熟、非常专业的艺术家。作为当今山水画艺术的标志性名家,张先生的绘画艺术可谓是达到了新高度!既有深厚的传统功力,又有赏心悦目的现代构成意识!站在画前仰观,醉享独与天地精神往来的文化意象。

先生造就了传统水墨画的新观面目,作品成就了先生的文化功勋!他的画作,艺术特色相当鲜明,一帜独树!世界独一无二的画法。品味先生画作感受到山水如诗词,有细腻的可读性,有壮阔的可观性,赏心悦目,浑厚华滋!将自我感情付诸于自然,从中提取出他所需要的艺术元素与格调!由是,张亚辉先生的艺术功力是不可否认的,作为一名真正画以载道、画以抒情的艺术名家,他毫无骄躁轻浮,用写生与人格的双重力量,为世人呈现出一幅幅绝佳的作品文化佳作,令山水渊妙,代不绝人,文化龙脉,古今相续!

——评论家何振华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