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书画家胡胜利:熔古铸今 韵味绵长(组图)

书画家胡胜利:熔古铸今 韵味绵长(组图)

2021-09-16 16: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墨言,原名胡胜利,自幼喜爱书画,凭着对艺术独有的悟性与灵气,还有他超人的执着、虔诚和好学,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艺术之路。多年来,他将书画艺术视为生活中的最大快乐,以心无旁骛的艺术定力,不断创新,不断超越。

在书法方面,墨言坚持“札根传统,取法乎上,入古出新”的路子,转益多师、博采众长,融会贯通其精髓,将自己的心意、笔意凝练在自己的书法创作中。在国画方面,他集中、西于一炉,取法自然,写工兼备,外师造化,中得心源,不拘有法,雅俗共赏。在陶艺方面,创作立意高、意境美,构图奇、装饰新,笔墨精、色彩雅,具有很高的审美品位和审美情趣。

墨言坚持认为,书画艺术是一个永远没有终点的探索之路,攀登上一座艺术高峰,还会有另外一座艺术高峰出现在眼前。然而,探索中的每一个步骤都是美好而艰辛的,这其中的酸甜苦辣恐怕只有书画家本人才能真正的体会到。一个没有思想,没有追求,没有主见,没有洞察力的人是无法成为艺术家的。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