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吕福海作品欣赏(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吕福海作品欣赏(图)

2021-09-26 19: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物简介:

吕福海男1956年生于河北省,沧州市青县。七九年参加自卫反击战,从小喜爱书画,曾临习二主,赵孟顺,董其昌、任政、名家作品,绘画临习各派的名人画法,以小写意为主。

2000年入青县文联书协会员,作品在县里多次入展入选,2005年参加沧州市《国欣杯》书画大赛中获优秀奖第一名,并入书,童年入沧州市书写会员,2014年参加北京军天书画院举办的书画大赛中《宁静致远》获金奖。2017年参加庐山杯书画展获金奖。作品被山东青岛翔羽公司收藏,天津大学收藏。天津静海区,滨海新区等收藏。被周边县市好知名人事认可,作品多次登书登报,多次被县市电视台采访,书画联盟网,云慧工作室合作书法绘画老师,现是沧州市河北省会员,百度可查,今日头条,搜狐网等多家媒体推广,受到文化界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作品欣赏:

吕福海先生他是一位传统书法功力相当深厚的艺术家。吕福海先生书法的是以磨砺碑帖精深之后的再出发,所以说他的书法有着鲜明的碑帖底蕴,法度严谨,博涉多优,工有专成。先生的作品以极为凝炼的笔墨,烘托出极为深邃的意境和深广的情蕴,凸现了他对生活的深入观察和艺术把握,文字对仗工整,语言质朴明达,刻划细致真切,显示了其娴熟的艺术功力,创造性地实现了景致与情怀。

吕福海先生修得书画同源。不仅写的一手好字,在绘画方面也有颇有造诣。吕福海先生的绘画作品抒情寄意的主动性非常强,流畅的笔法,流丽的色赋,全然是对境造意的生动指向,用笔法的劲道借物抒怀,用色不碍墨墨不碍色的层次表达情思透彻,花鸟如歌,也如诗赋,淳朴而灵性的画面意趣,正是当代画坛的气韵珍宝。这种气韵生动,趣味盎然的花鸟作品,观赏可以陶冶情操,收藏可期价值!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