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党旗飘飘 喜迎国庆——著名画家于广生(组图)

党旗飘飘 喜迎国庆——著名画家于广生(组图)

2021-09-28 21: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于广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金融文联全委会委员,中国金融美协理事,中国金融美协人物画艺委会委员,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会员,中国工商银行美协副主席,中国工商银行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美展。其中作品《冬捕》、《小憩》、《破冰》分别在《第二届邮驿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丹青山河,心系人民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第二届白山黑水美丽四平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中获优秀奖(入会资格)并被收藏。作品《1934. 冬》、《搏克手》分别获第四第五届全国金融美术作品展金奖。与于永华老师合作的连环画《西风烈》入选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全国架上连环画作品展并被收藏。作品《查干湖上》 《鄂伦春族的鱼把式》分别入选《美丽长白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第九届少数民族百花奖全国美术作品展》。作品《查干湖冬捕》被人民大会堂收藏。

矿工系列

 农民工和冬捕系列

其他系列


责任编辑:冰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