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静雅脱俗 清水芙蓉——文蔚女士人物画艺术赏析(组图)

静雅脱俗 清水芙蓉——文蔚女士人物画艺术赏析(组图)

2021-09-29 13: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无雨无晴》

她是有思想的画家。尤其难得的是,她不仅书法水平高,诗词艺术也有相当的高度,能把诗、书、画融为一体的现代艺术家的确不多见。她一直在探寻一种把美学精神与自我内心世界融为一体的意境。用现代和传统的方式表达一种心境、情怀。我想她是一个情感极为丰富,又不轻易表白的人;她是一个极其敏感,又极容易被感动的人,所以容易产生创作冲动。她笔触构成的画面,用艺术的元素,艺术的语言,创作出来的作品才具有强烈的感染力、震撼力。一个作品,在有了深厚的基本功的基础上,倾注了多少感情,就有多大的磁场和多大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