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静雅脱俗 清水芙蓉——文蔚女士人物画艺术赏析(组图)

静雅脱俗 清水芙蓉——文蔚女士人物画艺术赏析(组图)

2021-09-29 13: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红柿满枝》

文蔚女士还很年轻,艺术之路还很长。从她身上看到了中国画的希望。一个好的艺术品,必须有难度。人物画是最难的,难在传神、达意,抒发情感;一个好的艺术品要有古意,讲法度,有骨力,笔法细腻,晕染自然,才能气韵生动,引人遐思。文蔚女士笔与线、形与意、笔与力都是一流的。作品的质感、动感是驾驭物象的基础,她基础扎实。形与意。造型是为了达意,靠的是修养和功力。笔与力。下笔有法,下笔有力,下笔有势。软而有力,强而不脆,是文蔚笔力的功夫。这正是文蔚艺术的根和魂。

最近,听文蔚说办艺术展览,深感欣慰。祝文蔚女士不断攀登艺术高峰,成为新一代艺术领军人物。(程秉洲)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