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椰子艺术节北京站,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扇任意门(组图)

椰子艺术节北京站,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扇任意门(组图)

2021-10-10 21: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场地合作伙伴
首创·郎园Station,位于朝阳区东坝乡半截塔路53号,前身为北京纺织仓库,郎园Station定位是以滨水为特色,以文化为底蕴,联动使馆区商圈,带动区域文化和时尚消费升级的国际文化消费小镇,2021年3月被朝阳区授牌为“新消费品牌孵化基地”。园区培育国际时尚文化演出、时尚秀场、设计展示、美食创意、文化沙龙、读书分享会等系列品牌活动。Haxxy暖亲主题游乐园、Apartment101、StationGrill等多家小红书爆火的店铺聚集于此,被誉为北京新晋网红打卡目的地。

图片

关于小椰

图片

小椰策展「YEYECURATION」

是一个集轻松、活泼、可爱、新鲜于⼀身的复合型策展品牌

旗下有艺术展览、艺术市集、媒体交互、融合消费

加密艺术等艺术潮流板块

做新鲜⼈搞新鲜事

体验最✌️的⽣活⽅式

小椰为文旅地产、综合空间、消费品牌等

提供展览策划、空间美陈、艺术联名等

多元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冰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