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乔治·康多 典型的“老来红”(组图)

乔治·康多 典型的“老来红”(组图)

2021-10-15 13:01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乔治·康多《纽约下城》,2012年作

巴黎蓬皮杜藏

在亚洲越来越红

有了权威艺术机构的加持,康多的艺术地位及重要性得到了肯定,这也使他的作品价格更加稳固。随着乔治·康多在市场的优越表现,亚洲藏家也紧随欧美之后,参与到康多的市场推广和追涨当中。2017年,富艺斯为康多举办了一次重要的展览“George Condo: The Way I Think”,在美国巡回展出,并作为2018年2月纽约拍卖会的图册封面。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