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水墨丹青铸国魂 ——记人文艺术家、生态画家何帅臻(组图)

水墨丹青铸国魂 ——记人文艺术家、生态画家何帅臻(组图)

2021-10-18 18: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西北处,有一座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圆明园。它被称作“万园之园”,是中国园林艺术的巅峰之作,见过它的人无不叹为观止;然而,160年前它却被侵略者付之一炬,留给我们唏嘘不完的遗憾和无法抚平的伤痛。

著名生态画家何帅臻,数十载矢志不移,专注用画笔描绘全人类共同关注的生态环境题材,致力于自然环保与心灵环保为学术主题的中国水墨画创作,独具一格。他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溶于艺术创作之中,让艺术最大程度地发挥教育和灵魂洗礼的功能,并以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态对话人生,用东方文明智慧,唤起人们对人生、家国的人文情怀。最终让人们领悟天与自然、人和万物本为一体——“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真谛。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