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FIAC回归!“全球南方”艺术家作品成重头戏(组图)

FIAC回归!“全球南方”艺术家作品成重头戏(组图)

2021-10-27 12:3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Galerie Sultana

11

Paul Maheke, installation view in Galerie Sultana’s booth at FIAC, 2021

Photo by Aurelien Mole.Courtesty of the artist and Galerie Sultana.

Galerie Sultana 画廊的个人展位对驻伦敦艺术家保罗·马赫克(Paul Maheke)的作品进行了诱人的展示,充满了酷儿的能量。一对深紫蓝色的薄纱幕悬挂其中,抛光铜雕塑的基座闪闪发亮,透明玻璃反射着灯光——一切好似一张调色板,其色彩与艺术家所采用的多样材料一样丰富。前文提到的位于空间后方的薄纱幕名为《当土星和木星合体》(As Saturn and Jupiter Conjunct, 2021),售价1万欧元,上面印有白色粗体的文字。这些文字是从艺术家在封城期间写的日记中摘录出来的——流动的布料呢喃着艺术家个人的沉思,却也同时阻碍了它们的可读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56789101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