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FIAC回归!“全球南方”艺术家作品成重头戏(组图)

FIAC回归!“全球南方”艺术家作品成重头戏(组图)

2021-10-27 12:3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arfa'Projects

5

Installation view of Marfa’ Projects’s booth at FIAC, 2021

Courtesy of Marfa’ Projects.

在贝鲁特画廊 Marfa'Projects 展出的艺术作品中,有四幅由奥马尔·法库里(Omar Fakhoury)创作的油画特别引人注目——它们来自2019年的“椅子1-18”系列(Chairs 1–18),以破败的椅子为主题,每幅售价为8000美元。这个系列的概念很简单:在贝鲁特日常漫步时,法库里会随手拍摄被遗弃的或者破碎的椅子,其中大多是廉价的塑料花园椅。回到工作室后,他会将拍好的照片呈现在画布之上。由此,动人、鬼魅般的“受伤”家具形象应运而生。这些椅子似乎拥有某种怪异的灵性,仿佛是对贝鲁特居民最近遭遇的种种悲剧的回应。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