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FIAC回归!“全球南方”艺术家作品成重头戏(组图)

FIAC回归!“全球南方”艺术家作品成重头戏(组图)

2021-10-27 12:3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Rachel Uffner Gallery

3

Curtis Talwst Santiago, installation view in Rachel Uffner Gallery’s booth at FIAC, 2021

Photo by Yosuke Kojima.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Rachel Uffner Gallery

瑞秋·乌夫纳(Rachel Uffner)本准备带着她的两位重要艺术家柯蒂斯·塔尔沃斯特·圣地亚哥(Curtis Talwst Santiago)和谢里·霍夫塞皮安(Sheree Hovsepian)强势回归,但命运却另有安排。在周三的 VIP 预览中,只有圣地亚哥的作品可以在乌夫纳的展位上看到,霍夫塞皮安的作品则被法国海关扣留。幸运的是,圣地亚哥“无限”(Infinity)系列中十几件镶嵌在复古珠宝盒中的袖珍透视模型,足以使这家纽约画廊成为博览会上最不寻常且最有独创性展位之一。

艺术家解释说:“它们是我生活中的场景。” 精心制作的《郊区大庆典的索卡音乐》(Soca in the Suburbs Grande Fete, 2021)以他父母70年代的地下室为原型,里面有跳舞的黑人形象、微型酒吧、舞池以及一位 DJ。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