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FIAC回归!“全球南方”艺术家作品成重头戏(组图)

FIAC回归!“全球南方”艺术家作品成重头戏(组图)

2021-10-27 12:3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Exterior of Grand Palais Ephémère during FIAC, 2021

Photo © Marc Domage. Courtesy of FIAC

在因 COVID-19 而中断了两年之后,法国最重要的艺术展巴黎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Foire Internationale de l'Art Contemporain,简称 FIAC)又重磅回归。在一个凉爽的秋日,成群结队戴着口罩的参观者来到临时大皇宫(Grand Palais Éphémère,简称 GPÉ)共襄这一场艺术盛会。19世纪建造的大皇宫原本是展览的固定举办地,但由于正在进行的修缮项目,展方复刻了一座临时大皇宫,它在尺寸和占地面积上都与原版一致。在法国首都的各处,卫星博览会 Asia Now 和 Paris Internationale 也重新开始运作。

在2021年的 FIAC 展会上,展出的作品主要来自欧洲,而巴黎的画廊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极占优势——毫无疑问,疫情的持续是这一后勤供给问题的主因。与往年不同的是,展示来自“全球南方”(Global South)艺术家作品的画廊成为了本届展会的重头戏。在此,我们制定了一份 FIAC 必看展位指南供你参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