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FIAC回归!“全球南方”艺术家作品成重头戏(组图)

FIAC回归!“全球南方”艺术家作品成重头戏(组图)

2021-10-27 12:3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Galerie Cécile Fakhoury

6

Cheikh Ndiaye,installation view in Cécile Fakhoury’s booth at FIAC, 2021

Photo by Gregory Copitet.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Cécile Fakhoury.

Cécile Fakhoury 专门为塞内加尔艺术家谢克·恩迪亚耶(Cheikh Ndiaye)设立的个人展位展示了艺术家对殖民主义历史的兴趣,同时也呈现了全球北方和南方国家之间的交集。在展出的作品中,有一系列以西非及其海外离散影院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呈现了建筑不同的失修状态。以哈林著名影院为原型的《Théâtre Apollo, Détail》(2021) 售价为4万欧元;《Cinéma Bioscope Troyville, Johannesburg》 (2021) 售价则为4.5万欧元。借用“半神话”的特殊比例,作品体现出作为机构的影院对当地人口以及非裔全球社群网络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