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稍逊一筹的伦敦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稍逊一筹的伦敦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2021-11-01 09:5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Sin Wai Kin, installation view in Blindspot Gallery’s booth at Frieze London 2021

Photo by Linda Nylind. Courtesy of Linda Nylind and Frieze

在2020年的在线展厅之后,伦敦弗里兹艺博会(Frieze London)和弗里兹大师展(Frieze Masters)正式回归摄政公园(Regent’s Park)。来自39个国家的276家画廊参加了这两场展会——与2019年的290家画廊相比,此次规模只稍逊一筹。如果帐篷外蜿蜒的队伍和开幕当天熙熙攘攘的展位能够说明什么的话,那结论无疑就是:观众们都很想一睹作品的究竟。

画廊们早已悬挂起了有如静默政治声明的各类作品:它们或是探讨当下的局势;或是展示疫情期间,艺术家在无需完成每日任务并且不被分心的情况下,会完成什么样的作品;此外,它们还在美学上安定了我们的内心——“新常态”不过只是一场演习罢了。当然,展会上还少不了一些别出心裁的 Instagram“陷阱”,成为未来数日无数人现场自拍的背景。下文, Artsy 为你挑选出了这两个艺博会帐篷中绝不可错过的最佳展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