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现代科技+传统文化携手创新赋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组图)

现代科技+传统文化携手创新赋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组图)

2021-11-08 10: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1年11月5日-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爱普生再赴“进博之约”,继续以“智绘中国 绿动未来”为主题亮相。在延续绿色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全面展现爱普生中国在创新文化传承、高能数字升级,以及共创智能互联方面的绿色科技实力。

第四届进博会爱普生展台

近年来“国潮”兴起,穿汉服、过中国节成为时下年轻人心目中最“潮”的事。国潮兴起的背后是文化的兴盛,民族自信的崛起。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是一张金名片。进博会现场,爱普生展台中颇富特色的“丝绸之路”为展现形式的“文化传承 创守匠心”展区,吸引了诸多观众的驻足。爱普生以专业数码影像采集技术、数字印刷技术、3LCD高亮激光投影技术等数字技术组成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实现传统文化数字性记录、创造性保护与创新性发展。将现代科技融入传统文化,为观众展现了一幅文脉传承新图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