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人民美术网李德哲先生向太康县红十字会捐赠书画作品(组图)

人民美术网李德哲先生向太康县红十字会捐赠书画作品(组图)

2021-12-20 17: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gjzr0mycveabmb63m.jpg

太康县红十字会焦阳光会长向李德哲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2021年12月19日,在太康县红十字会重启之际,《人民美术网》李德哲先生向太康县红十字会捐赠30幅书画作品,以表达他对家乡的感恩之情。他说这次回乡,是一次感恩之行,也是一次学习之旅。李德哲先生平日里不断探索、学习和研究传统文化,同时对于家乡和国家一直心怀感恩之心,并自始至终都坚持着“人民美术为人民”的初心。他在艺术创作和传播的道路上坚持着把艺术的美好带给所有人,同时致力于传播太康县优秀的传统文化。喝水不忘挖井人,李德哲先生不管走到哪里,获得什么样的成就,都不忘记回馈家乡,不停地为家乡的文化发展探索着。

著名军旅作家、画家,人民美术网总编辑李人毅通过视频也为太康送来了热情的祝福,他说这次《人民美术网》创始人李德哲先生向太康红十字会捐赠书画作品,是我们《人民美术网》同仁的共同心愿。李德哲先生多年以来,为弘扬民族文化和繁荣美术事业,增强文化自信,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不忘叶对根的情谊,情系故里,关注家乡的发展,赤子之心令人感动。愿太康县红十字会越来越好,而德哲对家乡的关爱仅仅是开始,我们会共同努力为太康的建设、发展送上美好的祝愿,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cgjzremr5jblchx6gc.jpg


捐赠现场

cgjzrxp4zm8bovtuvg.jpg

李德哲先生给红十字会人员介绍作品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