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乐清书法名家李鸣作品欣赏(图)

乐清书法名家李鸣作品欣赏(图)

2022-01-13 09:32 文章来源:乐清市融媒体中心 東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鸣,男,1967年生,乐清柳市人,幼承家学,喜金石书画,及长师从半溪先生。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温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

乐清市书法家协会理事

柳川书画院院友


半溪

李鸣金石書畫珍藏印

强其骨

荷塘月色


江山如画

李鸣幼承家学,素以治印见称,及长,师从半溪先生,精研古篆、金文、秦汉砖刻、汉魏墓志、造像等,融笔法与刀法于一体,自成意度。其现代刻字艺术作品,则将秦汉篆刻的古意与现代书风结合起来,在布局上别出心裁,在结字上益见刀风木韵。治印、刻字余暇,李鸣亦染翰墨,所作篆籀,冲夷之中暗含激荡,古拙之中亦饶奇崛;行书则如刀入石,亦不乏碑版金石之味。观其近作,书写节奏速缓如一,气息纯正,字字如高僧诛茅宴坐,可以见出他扎实的功底、淳厚的心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