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探索加密艺术魅力 艺术家屠宏涛数字藏品全网首发(组图)

探索加密艺术魅力 艺术家屠宏涛数字藏品全网首发(组图)

2022-01-25 12: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为当前最具代表性的青年艺术家之一,多年浸润于西方古典艺术的屠宏涛,以油画作为发端,膜拜塞尚,深受现代主义美学的影响,并向董其昌、赵孟頫等中国古代绘画中找寻灵感,构建起了自成一体的美学观和时空观,是70后川派艺术家中冉冉上升的一股力量。

艺术家屠宏涛

屠宏涛的创作手法结合了书法式书写与丰富的油画表现手法,用色繁复而笔触自由灵动,游走于具象再现与抽象表现之间。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