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庆冬奥·开元雅集在北京举行(组图)

庆冬奥·开元雅集在北京举行(组图)

2022-02-16 11: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著名学者、诗人、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张飙先生发来诗书:瑞雪飞花助奥情,元宵一捧醉春风。环球纷乱咱安好,月照中华分外明。祝贺元宵节快乐吉祥!

在张飙先生的诗书祝贺中,庆冬奥·开元雅集在人民美术创作院拉开了序幕,艺术家们扶琴煮茶,吟诗作画,庆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祝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节日祥和!

chx5ge21vhs4ograax.png

著名书法家、国务院参事室孟云飞教授挥毫题写“开元雅集”,同时送上美好祝愿“更上一层楼”;人民美术创作院书画家自得堂主人张宏坤先生现场写就厚德载福、和气致祥;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委员会理事、北京首都博物馆画院画家赵晋贤绘作《花开来禽图》;中国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画家、人民美术创作院副院长安顺的《春山观瀑图》都为元宵节开元雅集丰富了内容,送上了祝福。人民美术网创始人李德哲先生触景生情,即兴吟诵七言绝句“悠扬古琴音绕梁,柳梢铁笛染鹅黄。轻沙漫舞弄清影,得意丹青绘彩章。”,祝愿祖国繁荣,文化自信,人民安康,永写华章。

chx5j52zhwkll5ypxx.jpeg

chx5p62vd9r1qehdbw.jpeg

博士后、中央国家机关美协理事朱飞鹏,收藏家、北京皖方尚品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CEO方春林,雅虎直播品牌中心总经理蔡敏,新浪移动商业管理部总监邵林,诚美资本-董事总经理王迪,中科招商执行副总裁、速普投资合伙人任立殿,人民美术网主编孟盈盈,音乐人李家夫,音乐人大猫,舞蹈家努丽等参加了开元雅集。

chx5m0lfhv6tqcrdan.jpeg

chx5ms6e6d9mtvurn4.jpeg

chx5rarms7j97oxccr.jpeg

人民美术网由衷的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虎年大吉。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