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威尼斯双年展乌克兰馆筹备暂停 恳请全球同行声援(组图)

威尼斯双年展乌克兰馆筹备暂停 恳请全球同行声援(组图)

2022-03-09 16:5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帕夫洛·马科夫

帕夫洛·马科夫

乌克兰 | 艺术家帕夫洛·马科夫

暂停威尼斯双年展参展筹备,恳请全球同行声援

俄乌战火背景下,威尼斯双年展乌克兰馆何去何从?

据Artnet、ARTFORUM中文网报道,威尼斯双年展乌克兰馆的组织方目前已暂停工作。该馆原计划展出乌克兰艺术家帕夫洛·马科夫(Pavlo Makov)的作品,特别是对1995年的一件墙面作品的重新创作。该作品本应在两周内运往威尼斯,但乌克兰所有航班的停飞给这一计划带来了困难。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