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设计革新之后的毕尔巴鄂(组图)

设计革新之后的毕尔巴鄂(组图)

2022-03-30 12:05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城市更新效果

4

从政府开始启动更新计划开始至今,毕尔巴鄂已经走过30多年,全球对毕尔巴鄂的肯定从未停止,2004年威尼斯双年展上该市获得“世界最佳城建规划奖”,2010年该市获得“李光耀世界城市奖”,2018年又获得了“2018欧洲年度城市奖”。除了荣誉和赞美,毕尔巴鄂的经济也取得了长足进步。

今天,随着疫情以及全球经济的变化,毕尔巴鄂的成功,已经变成了一份难以复制的伟大成就。作为较早的转型成功的工业化城市,毕尔巴鄂在20世纪90年代表现的外向、进步、国际化的超能量,是不会被还在更新中的城市所忘记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