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国家一级美术师王书田的书法人生(组图)

国家一级美术师王书田的书法人生(组图)

2022-04-29 15: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书田,号长安居士,1945年6月生,大学文化,中共党员,王羲之第六十七代孙,书法家、收藏家、鉴定家。现任中亚佛教协会书画家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尼友好文化纽带使者、中国长安孝道书画院副院长、尼泊尔兰比尼佛学院书法教授、西北大学文学客座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荣获传承经典艺术100书画家、中国当代杰出书画艺术家、中国兰亭百杰书画家。

王书田生于洛阳,长在西安,受东西二京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熏陶。15岁特招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飞行员,后因国防需要,报送浙江大学,进修国防专业,为“两弹一星”及核电事业曾做出贡献。

王书田出生于书香门第,六岁始习字画,初学颜柳,后追二王(王羲之、王献之)。后在同窗高峡、恩师钟明善、康智锋大师耳提面授下,书艺渐有长进,七十多年的工作、学习之余,不缀笔耕,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作品多次在国内外重要展览中展出并获奖,受到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