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西交融,新旧荟萃——澳华人艺术家个人展“空·间”拉开帷幕(组图)

中西交融,新旧荟萃——澳华人艺术家个人展“空·间”拉开帷幕(组图)

2022-05-27 13:50 文章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西交融,新旧荟萃——澳华人艺术家个人展“空·间”拉开帷幕

西悉尼大学澳中艺术文化研究院院长韩静主持开幕式 (摄影 赵雪颐)

中西交融,新旧荟萃——澳华人艺术家个人展“空·间”拉开帷幕

澳大利亚艺术史学家、工业考古考古学家、策展人乔安娜·卡彭进行开幕致辞(摄影 赵雪颐)

据悉,本次展览以“空·间”为主题,融入了中国山水画中天人合一的思想。大鹏也在声明中表示,题中的“空间”并不是完全的虚无,而是一体的一部分。正如大鹏所解读的那样:“画中没有留白,将无法感知形式、形状和线条。心中没有空间,念头将无法生长。”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