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6马3车!摆放形式罕见!洛阳伊川徐阳墓地M15陪葬车马坑全貌显现(组图)

6马3车!摆放形式罕见!洛阳伊川徐阳墓地M15陪葬车马坑全貌显现(组图)

2022-05-31 15:57 文章来源:洛阳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马3车!摆放形式罕见!洛阳伊川徐阳墓地M15陪葬车马坑全貌显现

车马摆放形式为河洛地区首例

在“马”的身后,三驾呈南北竖向排列的马车已经显现,车辆轮廓清晰完整,最前面的马车体型较大,后面的两辆马车体型相对小一些。此外,在中间那辆马车的“车厢”上方,还留有一具形态完整的狗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