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疫中画记|好久不见了,吉诺·李唯士(组图)

疫中画记|好久不见了,吉诺·李唯士(组图)

2022-06-06 10:3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疫中画记|好久不见了,吉诺·李唯士

王震坤,《人生几核》(手机涂鸦)

我亦是一个喜欢在暗处的人,当然喜欢这样的脾性。我们之间没有相互性的恭维,偶尔会互相请教一些问题。他见我一方闲章刀功欠缺,毫不犹疑地拿去重刻。我欣赏他的作品,从不敢有当面勒索的贼胆,他明白我的贼心,会在某个暗处塞给我一个小锦匣。“隔离炖蛋”的日子里,他知道我寂寞难耐,专门刻了一方“渡边一舍”斋名章予我心安。收到他的微信图片,我击掌而起:正合吾意呵。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